现代集团旗下空中出租车加速布局 有望于2028年商业首飞

时间:2022-03-09 09:25: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智能出行服务提供商Supernal宣布与美国迈阿密市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建立一个全面的参与框架,促进空中交通的发展。

谅解备忘录还包括启动劳动力发展和教育计划,以招募和培养当地人才,并将空中交通整合到现有的交通网络中。

据了解,Supernal于2020年1月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的城市空中交通部门启动,并于2021年11月正式命名为Supernal。目前,Supernal正在开发一系列电动空中汽车,计划在2028年启动其首次商业飞行。

Supernal认为,空中交通可以实现高效的城际和城内交通,进入传统上服务不足的偏远地区,减少碳排放,提供无缝的端到端乘客体验。

关键词: Supernal 空中交通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