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加码元宇宙 Meta测试虚拟销售

时间:2022-04-13 14:19: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脸书母公司Meta近日表示,将在其虚拟现实社交平台 Horizon Worlds 中上线虚拟商品交易工具。

据了解,Horizon Worlds 是 Meta构建元宇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上线的工具,部分用户能够出售虚拟物品,比如时尚配饰。

Meta 表示,“这些工具是我们朝着元宇宙愿景迈出的一步,在元宇宙中,创作者可以谋生,人们可以购买数字商品、服务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收取平台费,Meta还将从创作者销售的产品中抽成25%。

据此前报道,Meta还准备推出内部名为Zuck Bucks的虚拟货币。虚拟货币将引入Meta旗下应用程序中,可用于打赏创作者、借贷和其他金融服务。该项目实施后,虚拟货币可以为 Meta 提供一个新的收入渠道,并可控制其应用程序和服务套件中的交易。

关键词: Meta Worlds Horizon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