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司严格的重返办公室政策 前苹果高管将加入谷歌

时间:2022-05-18 09:13: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一位高管将加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DeepMind,据透露,该高管从苹果离职的原因是公司严格的重返办公室政策。

近日,苹果机器学习部门总监 Ian Goodfellow 在任职三年后宣布辞职,部分原因是对苹果公司重返办公室政策不满。

资料显示,Goodfellow于2019年3月加入苹果,担任“特别项目团队的机器学习的总监”。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 Goodfellow 首次入职谷歌。2013年就在谷歌实习;2014年到2015年,他曾在谷歌担任研究科学家;2017年到2019年,曾担任研究科学家。

据报道,苹果公司原计划从本月开始,要求企业员工周一、周二和周四在办公室工作。不过,相关截止日期于日前被推迟。

关键词: Goodfellow 苹果公司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