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发布2022夏季新品:包含多款电竞本、双水冷主机及外设产品

时间:2022-05-18 10:27:52       来源:环球网

5月17日,机械师正式发布了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机械师创始人李安东表示,机械师本季发布的新品许多灵感都来自星空。本季的游戏本产品,也着力于重构产品设计理念,重构游戏体验。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分别为星辰17和曙光16。

先来看星辰17,据发布会上介绍,该新品是首款便携式水冷游戏本,并带来了三大体验革新:提稳、提效、降噪。水冷超性能模式下,星辰17的CPU功耗可达120w,核心处理器和显卡的温度也大幅降低,主板稳定性得以提升。并在水冷技术加持下,显卡超频优化,开启超频后,3D Mmark TimeSpy跑分达到12500分上下。

另外,此前已经上市的星辰16也发布了升级配置,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H处理器,实现性能再次跃阶。

本次发布会上的另一款新品机械师曙光16的灵感来源于无量象限的坐标元素。外观设计上,曙光16拥有象限开机键、十字灯带、阵列布局。同时,该新品还可搭配机械师神光同步键鼠外设系列。

配置方面,曙光16搭载了英特尔锐炫A730M高性能显卡。配合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及i9处理器,可提供更加出色的游戏和创作体验。此外,机械师曙光16在开发流程中还联手京东,创新引入C2M智造模式,并与京东合作首发。

除了两款电竞本新品外,机械师DT事业部总经理丁国彦还带来了本季旗舰新品机械师未来战舰Ⅲ代及机械师天穹34英寸IPS带鱼屏电竞显示器。

其中,机械师未来战舰Ⅲ代是行业首款双水冷台式旗舰主机,CPU&GPU均采用水冷散热,是品牌台式机中首个增加GPU显卡一体式水冷散热的突破性战机。

机械师天穹34英寸IPS带鱼屏电竞显示器方面,其增加30%画面的IPS带鱼屏在文档处理、游戏操作和视频编辑场景下,都能带来传统屏幕无法比拟的体验。与目前市面上多数带鱼屏不同的是,机械师天穹在多项高性能技术加持下,还实现了165Hz高刷新率,游戏场景更加顺滑。

游戏新品外,机械师还带来了两款跨界新品。首先来看机械师创物者X14,其采用了一体化无刘海设计。同时,该新品还拥有100%sRGB高色域、2560*1600分辨率、90Hz刷新率、DC调光无频闪等配置。同时,新品还拥有更轻薄的设计,以方便创作者随身携带。机械师创物者X14预计于7月上市。

创物者首款商务办公主机方面,这款主机以9L小巧体量节省桌面空间,同时融入电竞主机设计。配置方面,同样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搭载电竞级的CPU散热器,性能升级。

外设新品方面,会上发布了机械师KT68打字机键盘、机械师HG510W双模手柄,与两款无线耳机新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