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怎么使用花呗付款?美团优选能用花呗支付吗?

时间:2022-06-13 13:33:11       来源:韶观网

对于支付宝用户而言,除了使用支付宝的基础支付功能以及转账功能外。还有的用户会申请支付宝上面的花呗贷款来进行消费,而花呗贷款只能用于消费购买,无法提现。下面看下美团怎么使用花呗付款?

美团使用花呗付款的流程是:登录美团APP,选择要购买的商品,提交订单以后会进入支付页面。目前可以用美团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选择支付宝支付以后,确认支付。确认付款时,支付款可以选择付款方式,将付款方式选为花呗,之后再付款就可以了。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美团使用花呗付款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不过这个手续费一般是针对商家的。通常买家使用花呗付款时,支会向商家收取订单金额0.8%续费。即使这样,商家还是会开通花呗收款。这是因为开通以后,面向的顾客群体就多了。

用美团月付支付商家能看到吗?

美团月付是美团向客户提供的“本月花、下月还”的授信付款服务,而若客户在美团下单支付时选择“美团月付”进行支付的话,那商家是可以看到客户使用了美团月付下单的。其实客户使用别的支付方式,商家也能知道。

除了消费者的支付方式,消费者的支付账户、姓名、支付金额、收货地址等等,这些商家也都会知道。而不光是美团,其他台也是如此,比如客户在淘宝上购物的时候若使用花呗进行付款,那商家也是可以看到的。

当然,大家可以放心,这些信息被商家知道并不会有什么关系,商家也不会随意泄露客户的个人信息,造成安全隐患。客户在使用了美团月付下单之后,只要记得按时还款就好了(美团月付每月1日出账单,每月8日为还款日。而客户可登录美团APP操作主动还款;也可绑定还款银行卡,由系统自动扣款)。

关键词: 如何开通用花呗充值美团余额 美团怎么使用花呗付款 美团优选能用花呗支付吗 用美团月付支付商家能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