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正版安装失败怎么办?电脑pp助手连不上网络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2-06-14 14:03:18       来源:三秦科技网

PP助手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可以帮助我们的手机下载很多APP软件,所以很多人都会下载使用。但是有时候我们安装PC版的PP助手,会发现安装失败。遇到PP助手安装失败应该怎么办?不懂的请看下面这篇文章。

如果您未能在电脑版PP助手上安装正版PP助手,您可以下载以下IPA文件。

然后用PP助手电脑版连接你的IOS设备和应用,安装本地应用,然后选择对应的IPA文件安装。

IPad版PP助手| IPhone版PP助手

(其中,IPad版本在飞行模式下安装,飞行模式关闭时证书可信)

安装失败错误提示解决方案:

错误1:如果系统提示您登录Apple ID,

尝试解决问题:请点击PC版PP助手右上角的修复闪回激活正版PP助手。

错误2:安装失败提示(Apinternal error)(Afcererror)

尝试解决:重新启动设备并尝试多次安装。

错误3:安装失败提示(禁止安装)

尝试解决:打开设置-常规-访问限制-单击关闭。

错误4:提示设备没有越狱

尝试解决:苹果手机|Ipad越狱。

一、如果你是安卓手机,如果显示无法连接网络

1、可能是设置中将pp助手网络设置成既不是wifi模式,所以你在流量的情况下会显示无法连接网络

2、pp助手服务器的原因,服务器偶尔需要维护,就像苹果的App Store一样,有一段时间会显示无法连接网络,说明是在维护

二、如果你是苹果手机,显示无法连接网络,那是因为pp助手iOS版本也就是苹果版本,或者是电脑端的苹果版本都已经下架了,如果你想下载app可以选择爱思助手进行下载。

关键词: 无法安装苹果助手是怎么回事 应用安装失败怎么解决 pp助手正版安装失败怎么办 电脑pp助手连不上网络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