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报】文博IP联合天下秀TopHolder发布数字藏品

时间:2022-06-15 05:38: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14日消息,天下秀旗下自媒体数字藏品工具集—“TopHolder头号藏家”近日联合多家文博IP及机构,助力其馆内艺术藏品、艺术作品与数字艺术结合。

据悉,5月底,TopHolder联合国家图书馆、微博发布《诗词中的国家图书馆》数字藏品,分为《风》《花》《雪》《月》四个系列,每个系列含10种类型数字藏品,以盲盒形式上线,总计5000张。


(资料图片)

除了与国家图书馆联合发布数字藏品,TopHolder还与中国科技馆合作,联合首发数字藏品【大科学家系列】。该系列首期选择了历史上耳熟能详的七位科学家,分别是牛顿、爱因斯坦、居里夫人、毕昇、蔡伦、祖冲之、张衡,并创作了对应的3D科学家形象数字藏品,每个形象仅发行2000份,共计14000份,目前在TopHolder微博小程序发售。

据介绍,此次发行的“大科学家系列”是中国科技馆线下最热门IP之一,其前期推出的同系列实物盲盒,一直处于中国科技馆热销文创产品前列。此次每一位在TopHolder收藏该系列数字藏品的用户,均可获得对应【大科学家系列】实体盲盒优惠券,通过数字藏品助力实体商品销售,为用户打造虚拟+实体的双重文创收藏体验。

根据TopHolder最新消息,6月10日,蜷川实花展也与TopHolder展开合作,发布蜷川实花展纪念版数字藏品“混梦”、“金游”、“淡抹”3款数字藏品,每款数字藏品均匹配线下观展一次的权益。

关键词: TopHolder 中国科技馆 国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