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快讯】外媒:iPhone 14系列前置摄像头功能提升、外观改动不大

时间:2022-06-15 06:00: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4日报道,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预计苹果将在9月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新手机将拥有自iPhone 11以来最大的前置摄像头升级。


(资料图)

“iPhone 14系列的前置摄像头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这是苹果公司历史上首次摆脱FF解决方案。此外,新机它还将配备6P镜头与f/1.9光圈。”郭明錤说道。

拥有自动对焦功能将提升前置摄像头的多功能性。当下,人们越来越依赖前置摄像头,例如进行工作视频通话、与社交媒体的互动等。iPhone 14系列的镜头主要供应商将是Genius,而CCM(CMOS 相机模块)将由LG Innotek和Cowell制造。郭明錤还透露,新机的传感器将再次由索尼提供。

外观设计方面,近日有数码爱好者对iPhone 14系列的机模进行了简单的上手体验。他表示,新机与iPhone 13系列很相似。其中,iPhone 14 Pro的Face ID区域为药丸形切口。虽然该设计风格与“刘海儿”风格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会增加一些屏幕显示区域。“iPhone 14 Pro‌屏幕尺寸虽然有微小的变化,但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察觉到。”

此外,iPhone 14系列的重量、材质及配色方面,是无法从机模或者设计图中推断出的。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将具有与上一代版本相同的构造,但机身重量会略重,机身配色选项也将会增加。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