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短讯:乔布斯签名的古董苹果支票将有望拍出2.5万美元

时间:2022-06-15 05:52: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件稀有的Apple 物品已经上拍,包括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 亲笔签名的时代杂志封面副本、功能齐全的Apple-1电脑和复古苹果支票。

该系列中的一件物品,一张9.18美元的支票,特别值得注意,因为它既有乔布斯的签名,也有一个写着 "Apple Computer Company" 的标题。此外,它的日期是1976年 7 月 23日 —— 苹果公司成立的那一年。

拍卖清单上写道:支票使用了苹果的第一个官方地址,地址为"770 Welch Rd., Ste. 154, PaloAlto" ——这是他们在著名的乔布斯家庭车库外经营时使用的应答服务和邮件投递的位置。据悉,该张支票状况非常好,被封装在 PSA/ DNA 认证持有物中。

外媒消息称,预计这张支票的售价至少为25000美元(约 16.88 万元人民币)。


(资料图)

关键词: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