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入网 将采用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

时间:2022-06-15 15:31:33       来源:TechWeb

不久前,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正式开始为即将登场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进行预热,该机将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官方号称“是工业设计天花板”。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配置规格之后,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其证件照也首次展现了其外观设计细节。

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证件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由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操刀,正面将采用一块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10.7亿色。虽从图上看不太清楚,但不出意外的话将同样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同时预计边框宽度将非常窄,甚至此前有消息称其边框有望小于GT Neo3的1.48mm宽度,如此的话其视觉效果将非常惊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提供有两个版本,均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将成为realme史上能最强悍的手机。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50MP+50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提供5000mAh电池+100W快充以及4800mAh电池+150W闪充两款。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可能会在6月底或7月初与大家见面,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realmeGT2大师探索版 realme大师探索版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