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环球视线】机构:5月全球手游玩家消费68亿美元,同比下降8%

时间:2022-06-21 09:47:58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2年5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Play的消费为68亿美元,同比下降8%。

具体来看,美国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19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8%。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4%;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8%。

Sensor Tower数据还显示,榜单前五的游戏分别为腾讯《王者荣耀》、《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King《Candy Crush Saga》、米哈游《原神》和Moon Active《Coin Master》。

其中,2022年5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 Google Play 收入2.68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7%。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5%,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5%。《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2.0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67%的收入来自其中文iOS版本《和平精英》,土耳其市场的收入占6.4%。

关键词: Sensor Tower 2022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