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讯!外媒:现代与米其林共同研发高端轮胎 用于电动汽车等车型

时间:2022-06-21 09:56:5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代近日宣布,将深化与米其林在高端轮胎研发方面的合作,用于现代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等车型。

根据现代与米其林新达成的协议,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高端轮胎,将用于现代未来三年所推出的电动汽车和其他环保型汽车。

未来三年,双方计划将在轮胎中使用更多环保材料(比例从20%升至50%),以此优化下一代纯电动汽车的轮胎,以及有助于提高自动驾驶技术的实时轮胎监控系统。新轮胎将满足耐用性的要求,并且在高负载下的驾驶性能和效率也将显著提升。

据此前报道,现代与米其林曾签署过一份五年期合作协议,即将于今年6月到期。在之前的合作协议期内,两家公司共同研发了用于现代IONIQ 5纯电动汽车的轮胎。

关键词: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