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手动连接网络打印机?如何通过查看ip地址来添加网络打印机?

时间:2022-06-21 15:16:05       来源:三秦科技网

如何连接打印机?

1. 打开控制面板并选择设备和打印机。

2. 单击页面上方的“添加打印机”按钮

3.选择打印机并单击下一步

4. 系统自动安装所需的驱动程序

5. 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啦

如何通过查看ip地址来添加网络打印机

1、当我们安装好打印机后,点击桌面上的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运行。

2、接着会弹出运行窗口,在空白框中输入cmd然后回车。

3、在接下来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IPCONFIG的命令,这一步的目的是为了获取电脑上的ip地址,输入命令回车后记好ip。

4、然后我们打开要安装打印机的电脑,在我的电脑里输入刚刚记下来的ip地址,然后回车。

5、接着电脑会自动搜索这个ip地址中装好的共享打印机型号。

6、用鼠标双击需要安装的打印机,就会弹出一个准备安装打印机的弹窗。

7、当查找完毕后,我们直接点击安装驱动程序开始安装打印机。

8、当打印机安装完成后,系统就会提示一个窗口,如下图就是已经安装完毕的界面了。

关键词: 添加打印机 电脑怎样手动添加打印机 电脑如何手动连接网络打印机 添加打印机的ip地址在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