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亿航智能:与天行健达成合作,开展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低空游览项目

时间:2022-06-22 09:58:29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1日,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亿航智能”)宣布,收到来自湖南省吉首市政府下属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天行健”)的首批5架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的采购订单。双方计划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下文简称“矮寨奇观”)开发低空游览项目。

据悉,随着该项目的逐步推进,天行健计划额外采购25架EH216。此前,亿航智能已与吉首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以在城市空中交通领域开展深入和广泛合作,包括空中游览、城市空中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营中心开发、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

天行健董事长孙敏表示,“基于双方的优势,我们将携手在矮寨大桥、九龙溪峡谷等景点设置垂直起降站点,逐步开展空中游览试运行。”

亿航智能首席运营官方鑫表示,“亿航智能从去年开始已经开展针对空中游览场景的试运行。随着我们业务版图的扩张,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将走进全球更多旅游胜地,为游客带去安全舒适的空中观光体验。”

据亿航智能方面介绍,近年来,亿航智能正不断扩大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其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方案的特点,将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方案应用到国内外不同的旅游观光场景。

关键词: EH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