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看:OPPO宣布Find X5系列安卓首发合作理想L9

时间:2022-06-23 05:44:01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2日消息,OPPO日前宣布,OPPO Find X5 系列安卓首发合作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 。据悉,使用OPPO Find X5系列的理想L9车主,不再需要物理车钥匙即可完成车门解锁。

用户只要打开OPPO手机 “钱包” 应用,根据流程操作2即可快速完成 “车钥匙” 卡片绑定。当用户靠近理想 L9 时,系统底层将会唤醒车辆的蓝牙解锁服务。

据介绍,早在2020年12月,OPPO数字车钥匙就首发适配了理想One ,为OPPO手机用户带来无感解锁体验。2021年3月,伴随着OPPO Find X3系列的发布,OPPO首次发布车管家功能,用户可以在ColorOS桌面负一屏查看理想One 的纯电和燃油续航,实现远程开关车门、鸣笛寻车、控制车内空调。同年8月,OPPO还联合理想汽车,首次为OPPO Watch 2用户带来手表控车功能,不仅可以让智能手表化身成为理想One的数字车钥匙,抬起手腕还能轻松查看车辆状态,实现车辆远程控制体验。

在2021年10月举办的ODC开发者大会上,OPPO宣布了首个面向出行领域的解决方案——OPPO 智行。据官方介绍,该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全链路无缝出行体验,是一套从硬件到软件的系统化、跨多端的出行解决方案,包含了数字车钥匙、车管家、Car+ 车联、手表控车等多项系统级核心能力,已有超过80家品牌采用OPPO智行解决方案,预计在2022年内实现3000万辆车的技术落地。

关键词: OPPO Find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