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视讯!为简化电动汽车充电 通用汽车宣布配备“Plug and Charge”功能

时间:2022-06-24 09:55:01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近期宣布,将为其车型配备“Plug and Charge”(即插即充)功能,即可以在一系列不同的充电站插入充电并自动付款,以简化电动汽车充电过程。

通用汽车表示,该功能适用于当前所有和即将推出的基于Ultium平台的通用汽车电动汽车,以及大多数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和Bolt EUV。通过“Plugand Charge”,充电站在车辆停放时就能识别用户,无需预先登记或创建额外的账户,用户的智能手机就可以直接处理和验证付款。

通用汽车公司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副总裁Hoss Hassani表示,“我们希望成为一家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便利的电动汽车体验的公司,并致力于消除电动汽车用户的神秘感和恐惧因素。”‘Plug and Charge’是对Ultium Charge 360已经开展的工作的补充,并将成为今年扩大充电基础设施、接入和教育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目前,特斯拉、大众汽车、奥迪、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等都支持“Plug and Charge”。

关键词: Charge 电动汽车 Plug Ultium Bo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