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看点】微软:Win8.1系统即将停止支持 催促更换Windows 10/11设备

时间:2022-06-24 09:48:46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对Windows 8.1用户推送警告,催促赶快进行设备升级,更换Windows 10或者Windows 11设备。

微软表示,当他们看到通知时,用户将能够单击“了解详细信息”,“稍后提醒我”或“在支持终止日期之后提醒我”,直到2023年1月。

过去,微软在尝试让旧版本的Windows上的用户升级到仍然支持的版本时,已经使用过这些类型的通知。

据悉,Windows8.1系统将于2023年1月10日达到其生命末期。微软表示,目前并不提供Windows8.1免费升级到Windows11/Windows10,用户需要考虑购买较新Windows版本的许可证。

关键词: Windows 2023 Windows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