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讯息:外媒:特斯拉现可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CarPlay连接

时间:2022-06-29 05:50:33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28日报道,特斯拉以普及汽车仪表板上的大型触摸屏而闻名。但正如部分特斯拉车主所说,该屏幕不能用于使用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连接手机,难免有些不便。

近日,针对此问题,一位名叫米哈乌·加平斯基(Michał Gapiński)的开发人员发布了他的Tesla Android项目的新版本,为用户带来了Apple CarPlay支持。

他介绍道,目前,“2022.25.1”的版本提供了百分之百的CarPlay集成功能。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支持视频播放、还支持Apple Music应用横向模式的操作等。此外,解决方案中还包括了支持 LTE 和 Wi-Fi 接入的树莓派,并且还可以运行基于 Android 的定制版固件,提供 micro-HDMI to HDMI 数据线和 LAN 口。

在此前的2022年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表示,首批支持全新“CarPlay”体验的汽车将于 2023年底发布,支持除特斯拉外的多家知名车企品牌。

关键词: CarPlay Android Apple HDMI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