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视点!乐高8月1日起涨价,线下门店:尚未接到通知

时间:2022-06-29 05:40:41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王楠】6月28日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针对市场传闻乐高集团旗下产品将涨价的消息,乐高集团方面回应称,由于各项成本持续快速攀升,公司决定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上调,相关上调将从今年稍晚开始直至2023年。

对此,记者致电位于北京王府井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店员表示针对涨价信息店面尚不知情,“目前线下实体门店暂未接到相关涨价通知。”该店员说。随后记者又致电不同地区的几家乐高旗舰店,得到的均是暂未收到涨价的相关回复。

不过,记者在乐高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上向客服咨询涨价一事时,该客服则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由于过去两年能源、物流和原材料价格持续攀升导致成本上升,公司决定将于2022年8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调整部分所售产品的价格。”上述客服表示。

乐高集团2021年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收548.44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519.2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净利润170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160.75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来自亚太地区营收约99.07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93.79亿元),同比增长26.09%。

关键词: 丹麦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