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头戴设备爆料:M2芯片+16G内存

时间:2022-06-29 15:1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分析师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至 2023 年初发布大量新设备,包括 4 款iPhone、3 款 Apple Watch、多款升级的 Mac,以及新款 iPad、AirPods Pro和 HomePod。

对于网友期待的苹果AR眼镜,郭明錤预测称,苹果将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3 年 1 月,并在第二季度正式登陆 Apple Store。此外,他还表示,这款设备的主要卖点在于它同时集成了AR和VR,可以在不同场景下流畅切换,带来“创新体验”。

能配置方面,郭明錤认为苹果新的AR/VR头显将同时配备支持M1的处理器和额外的低端处理器来处理来自设备传感器的数据。不过,彭博社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古尔曼认为,该设备将单独配备 M2 芯片,并拥有 16GB 内存。

关键词: 苹果AR头戴设备 头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