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推出InZone品牌4K电竞显示器和耳机

时间:2022-06-29 15:21: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索尼宣布推出新游戏设备品牌InZone下的两款显示器和三款耳机,该品牌主要面向PC游戏玩家,这几款新品的国行版预计将在今晚的索尼“破界,开局”发布会上公布。

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索尼就一直在酝酿推出Inzone品牌。“Inzone”是指游戏者在“进入状态”时体验到的身临其境的感觉。索尼表示,因为几年游戏和电竞比较流行,他们希望通过显示器和耳机进入游戏设备行业,利用索尼的高质量显示和音频技术来提供产品,使游戏玩家能够得到更沉浸的体验。

据报道,索尼InZone系列游戏显示器有两款,分别为InZoneM9和InZoneM5。

M9是一款27英寸的4K显示器,144Hz刷新率,1 毫秒灰阶响应,80000:1动态对比度,售价899美元(约合6023.3元人民);M5则是1080p分辨率 240Hz刷新率,售价529美元(约合 3544.3元人民)。

索尼InZone系列无线耳机有三款——H9、H7、H3,它们都支持2.4GHz无线和蓝牙连接,同时都带有一个翻转式吊杆麦克风,支持360度空间音效。

其中H9支持降噪功能,售价299美元(约合2003元人民);H7售价229美元(约合1534元人民),H3售价100 美元(约合670 元人民)。

据悉,这些新品将于今年夏天在索尼官网以及其他零售商处出售,游戏耳机目前已在索尼网站上开启预购

关键词: 索尼宣布推出 4K电竞显示器 索尼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