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机构:5月国内智能机销量环比增加8.6% 同比下降19.7%

时间:2022-06-30 09:43:25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30日消息,据市场分析机构CINNO Research报告显示,5月中国大陆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约为1912万台,较4月销量环比增加8.6%,但同比降幅达19.7%。

报告显示,从5月排名来看,荣耀和OPPO分列1、2名,环比分别增长10.5%和10.3%,荣耀同比增长70.9%,OPPO则同比下降40.5%。苹果继续排在第四位,但与前三名体量差距很小,iPhone 13系列继续霸榜单品榜前三位,在均价、营收、利润上与其他厂商拉开很大差距。

数据显示,小米则在体量上与前四名已经开始逐渐拉开差距,环比基本没有变化,同比下降了24.2%。5月小米单月销量中仅有16.4%为小米主品牌,性价比子品牌红米占销量比例高达83.6%。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