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云上时代密码挑战升级 数字认证发布密码云战略新品

时间:2022-07-01 05:47:24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30日消息,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认证”)今日发布密码云战略,并推出密码云服务平台和数字信任服务平台两大新品。

其中,密码云战略包括,“平台+服务”构建覆盖全栈的密码解决方案、专业的密码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敏捷的密码、密码应用安全的全生命周期评估,实现简单高效的合规、密码与云原生技术的融合实现易管理的密码、第三方服务支撑业务实现可信任数字化交付

数字认证公司总经理林雪焰表示,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时代重要发展方向,提升了社会信息化水平,并推动了社会生产方式的变革。而密码作为网络空间战略资源,一直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拥抱云计算时,密码传统的交付方式以及应用交互都面临着极大极复杂的挑战。

密码与云深度融合的挑战来自两个方面:一方面来自需求侧的“云上密码”挑战,云端需要密码服务也能够快速部署,弹性扩展,随需提供;另一方面来自供给侧的“密码上云”挑战,需要传统密码交付突破“碎片化”、“难扩展”、“难管理”的桎梏,以全新的密码交付模式与云计算同步发展。

“经过数十个国内大型密码云项目的建设实践,数字认证密码云战略的核心关键词开始愈发清晰,归纳起来就是:全栈、敏捷、合规、易管理、可信任。这套密码云战略在实践探索中被证实能够有效地实现密码、云、应用的深度融合。”林雪焰说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