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点:闪送首个骑士之家门店落地

时间:2022-07-02 05:39:15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30日,闪送宣布首个骑士之家门店于北京正式开业,将面向北京全体接单闪送员开放,为他们提供入职培训、沟通交流、解决疑难、休息茶歇、线下活动等综合运营、服务保障场所,是除站点外闪送为闪送员提供专属服务的重要线下基础设施。

闪送CGO南山在开幕式上表示,“闪送与闪送员师傅们一直是互相陪伴成长、互相成就的关系,我们一直在想,闪送员师傅们最需要什么?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够让师傅们像到家一样,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互相帮助。今天我们全国第一个骑士之家在北京正式开业了,之后我们还将在多个城市陆续建设骑士之家,希望骑士之家能够成为闪送员师傅们的一个歇脚点和‘加油站’。”

据介绍,自年初以来,闪送便开始重点收集闪送员的诉求,关注闪送员的日常工作所需,经过内部多次研讨和沟通,反复调研和斟酌,最终决定将骑士之家作为关爱闪送员的重点举措。

资料显示,从2014年成立至今的8年时间里,闪送业务覆盖城市拓展至229座,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亿人次,截至目前,在闪送平台注册的发牌闪送员人数已超过150万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