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闻!苹果更新CarPlay:用户可通过车载屏幕购买汽油

时间:2022-07-02 05:43:09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其最新版本的CarPlay软件。本次更新发布后,用户将可以直接从车载屏幕购买汽油。

据悉,这项新技术将允许用户跳过插入信用​​卡或借记卡或进入商店进行预付款的过程。他们将能够直接在他们的 Apple CarPlay 应用程序上导航到加油站并直接从车内购买汽油。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燃油公司HF Sclair今日称,该公司计划使用新的CarPlay技术,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细节。HF Sclair在美国的1600个加油站销售其汽油。

HF Sclair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杰克·巴杰(Jack Barge)表示:“我们很高兴,消费者可以导航到Sinclair加油站,从他们的车载导航屏幕上购买燃油。”

关键词: CarPlay Scl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