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热点:Gartner:预测2022年全球PC出货量或将下降9.5%

时间:2022-07-02 05:42:5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日消息,据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报告预测,2022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为31 万台,下降9.5%。

其中包括Windows PC、Chromebook和Mac。报告显示,Chromebook预计将受到最大的冲击,Gartner预测它们今年将下降高达30%,而PC的降幅为3%,Mac预计将持平。

报告指出,其中,2022年企业对PC的需求预计将同比下降7.2%,而个人消费者对PC的需求下降更为明显,将下降13.1%。

Gartner 高级主任分析师Ranjit Atwal表示:“我预估今年消费下降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很多消费者在 2020/2021 年都购买了个人电脑。”

关键词: Gartner 2022 Chrom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