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Win11版Outlook存在Bug 无法搜索近一段时间的电子邮件

时间:2022-07-11 15:10:56       来源:快科技

日,微软为Win11更新了Outlook软件,有用户反映称,在更新版本之后,有部分邮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办法被搜到。

今天,微软承认了Outlook目前存在Bug,并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

根据调查结果,在Win11系统下,Outlook可能会无法搜索一段时间的电子邮件,该Bug会影响POP、IMAP和脱机Exchnge账户,微软365账户和连接的Exchnge不受影响。

这意味着,所有使用本地Windows Search服务来索引和定位电子邮件,都会受到此次Bug的波及。

目前,微软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计划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一个临时修复程序,直到最终解决方案可用。

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Win11第一次遇到Outlook相关的邮件问题了。

早在去年6月,Outlook就曾出现过使用IMAP/POP账户搜索电子邮件,Outlook不显示结果,甚至有一定可能导致程序直接冻结卡死。

关键词: 微软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