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分析师:第二代苹果AR/VR头显或将推出高低配两种机型

时间:2022-07-12 05:43:1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11日报道,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Apple AR/MR头显的最新预测报告。

根据郭明錤的最新预测,第二代苹果AR/MR可能有高端与普通两种机型,预计在2025年上半年出货,零组件供应商预计自2024年下半年开始供货。此前,郭明錤曾透露苹果的第一款头显将是一个昂贵的产品,价格高达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左右)以上。

而受益于不同的产品生态,苹果AR/MR头显出货量最快可能在2025年或2026年达1000万部。

其中,大立光或成为第二代Apple AR/MR头盔的Pancake透镜新供应商。第一代Apple AR/MR的Pancake透镜供应商为玉晶光 (主要供应商) 与扬明光 (第二供应商)。

关键词: Apple 2025 Pan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