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讯:苹果发布iOS 16、iPadOS 16等系统首个公测版

时间:2022-07-12 09:50:15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12日报道,上月,苹果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公布了iOS 16、iPadOS 16等一系列系统新版本。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曾预测,iOS 16等新版本的公测版会在本周发布,与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同步。

今日,iOS 16、 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公测版已经正式推出,iOS 16 首个公测版与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大致相同。

由于这是第一个公开的beta版本,你不应该期望它是完美的,它可能存在很多问题、错误,因此不建议在您的主力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它。

功能方面,iOS 16改进了锁屏功能,可以使用壁纸、时钟和小部件进行自定义,而通知现在从底部滚动。也支持多个锁定屏幕,并且可以与焦点模式链接。

此外,信息应用程序也收到了一些更新,包括支持编辑、删除和将消息标记为未读,而SharePlay不再仅限于FaceTime,因此您可以使用信息应用与您共享内容的人进行交流。说到FaceTime,通话可以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而健康应用程序现在可以跟踪你服用的药物。

关键词: iPadOS Fac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