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100W透明氮化镓充电器发布 支持双口盲插多种主流快充协议

时间:2022-07-12 15:13:52       来源:快科技

红魔7S系列新机发布的同时,红魔还带来了多款氮化镓充电器,主打的是新款100W透明氮化镓充电器,售价259元。

据了解,这款充电器隶属于氘锋能量块系列,采用透明设计,具有三个USB-C接口、一个USB-A接口。支持双口盲插、多种主流快充协议,体积上比iPhone充电器小23%。

此外,红魔发布了65W三口氮化镓充电器,2C1A三口设计,支持NeoCharger3.0,售价148元。

同时,这款65W充电器还有一个透明款,售价158元。

除了充电器,红魔还带来了大黄蜂版涡轮散热背夹,售价229元,首发尝鲜价199元。普通版散热背夹有氘锋银与氘锋透明两款,售价199元,尝鲜价169元。

关键词: 红魔100W透明氮化镓充电器 红魔充电器 双口盲插 多种主流快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