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快讯】配有初代Siri Remote的Apple TV HD被列为“过时产品”

时间:2022-07-18 09:37:42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本周将配有初代Siri Remote 的Apple TV HD加列入“过时产品”的名单。

据悉,这款设备是在今年6月30日被列为“过时产品”的,但是官网列表近日才公开更新。

2015年,配有初代Siri Remote 的Apple TV HD正式发布,当时苹果在该遥控器上取消了围绕在菜单按键的白色环形按钮。后来,苹果又推出了新的设备,并在新的遥控器菜单按钮周围再次添加上白色圆环。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外媒还曾报道称,苹果将于 7 月 31 日将首批配备 Touch Bar 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列表中。

关键词: Siri Remote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