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热点:新一期Today at Apple创想营开营 为打工者提供职业发展指导

时间:2022-07-28 15:37:2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7 月 25 日,Today at Apple创想营在苹果公司北京三里屯零售店举行了迎新会。今年,Today at Apple 创想营北京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合作,将为生活在北京以及周边社区的打工者提供实践机会与职业发展指导。

据了解,新一期的Today at Apple 创想营课程为期7周,专注于摄影和视频相关技能培训。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公众互动部何雪在迎新会上表示,“苹果公司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推出 Today at Apple创想营北京项目,希望能够为北京以及周边社区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青年群体提供技能培训。参加今年项目的学员,除了北京周边打工的青年、学生群体,也有返乡工作的青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公益课程的机会,不仅可以学习到行业技能,也能够积极地与老师、同学们共同探索如何通过摄影与视频讲述自己以及身边的故事,通过课程培训发现自己的人生更多选择和可能性。”

今年Today at Apple创想营北京共有25名学员,来自北京及其周边社区的打工青年、学生群体、返乡青年等。他们目前的主要工作包括:人力资源公司工作人员、社工、旅游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街道工作人员、职业学校学生、电脑维修工作人员、会计、幼师等。来自河北雄安胡各庄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邓雨晴表示,希望通过项目更好的获得有关拍摄视频和剪辑视频的技术,帮助胡各庄的乡村振兴,展现雄安新区乡村风采。

今年5月,苹果公司宣布扩展 Today at Apple创想营项目的计划,以惠及全球各地更多来自未受充分重视群体的年轻创意人才。扩展的项目将围绕一系列艺术主题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培训与资源,课程内容现已涵盖 app 设计、播客、空间音频制作与电影摄制等。

据了解,创想营旨在支持遇到教育障碍的年轻人获得高质量创意教育,参与者将获得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和反馈。

关键词: Today Apple 苹果公司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