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苹果公司付费用户达到8.6亿

时间:2022-07-29 15:44:20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的其2022财年第三财季(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829.6亿美元,同比增长1.9%,市场预期827.6亿美元;净利润194.4亿美元,同比下降10.6%,市场预期189.76亿美元。

服务业务是本季度苹果增长最快的部分,本季度苹果服务业增长超过12%,包括每月订阅、支付费用、保修、谷歌的搜索许可费用以及来自iPhone AppStore的收入。

在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苹果现在在其所有服务中拥有超过8.6亿付费用户,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iCloud等。Maestri表示,苹果仅在过去12个月内就增加了1.6亿付费用户。

关键词: Apple Maestri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