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新版标签页被指存在广告 一行代码快速清除

时间:2022-08-01 15:21:00       来源:快科技

日,有用户发现,在新版本的Chrome中,开启新标签页,在搜索框的下方出现了视频广告的链接。

事实上,此前Chrome就曾经在新标签页的搜索框下方显示过内容,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显示的内容主要都是各类通知或提醒信息,这是第一次出现广告内容。

虽然Chrome并没有在新标签页直接提供关闭广告的选项,但是这并不是说用户就那它没有办法。

在Chrome的地址栏输入代码“chrome://flags/”即可进入Chrome的实验功能设置。

在该界面,找到“Enable promos for sync trusted vault passphrase”的设置项,将其改为disable关闭。

之后重启Chrome浏览器,新标签页的地址栏下面就不会出现推广内容了。

关键词: Chrome新版标签页 被指存在广告 一行代码 快速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