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使人物皮肤变得细腻?如何用ps美白证件照?

时间:2022-08-01 15:28:29       来源:三好在线

PS如何使人物皮肤变得细腻?

PS把人物皮肤处理得细腻的方法有很多,今天 在这里就教小伙伴们一种较为简单的处理方法,适用于 PS初学者,很简单,一看就懂,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

打开Photoshop,按下快捷键Ctrl+O选择要进行出皮肤处理的图片。人物图片已呈现在画布中了。

首先选择【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将半径改为5.0,单击【确定】。

在左侧工具栏选择【历史记录画笔工具】,并返回到上一步,然户在【高斯模糊】前面的方框内点击一下,将【高斯模糊】设置为历史记录画笔工具的源。

点击属栏内画笔大小,将像素大小改为30像素,硬度改为0,不透明度改为80%。

接下来单击鼠标左键,在需要进行皮肤磨白的地方进行涂抹,经过几次涂抹后的对比,较左边脸部而言,右边的皮肤看起来是不是更加细腻呢?

重复之前的动作,单击鼠标左键一直涂抹面部皮肤,知道整张脸都被涂抹过后方能停止,为最终涂抹效果,人物皮肤看上去是不是比之前要细腻柔和多了呢?

如何用ps美白证件照?

方法一是蒙版美白法:

复制图片,新建一个填充色为白色的图层,并将其置于图片的下方,将图片层添加图层蒙版,显示全部。按住alt单击蒙版部分,按住ctrl+v粘贴。最后选择图像调整反向选项,完成美白效果。

方法二是通道美白法:

打开图片进入通道面板,选择RGB通道,建立选区,回到图层面板,新建一个填充色为白色的图层,完成美白效果。

以上为ps证件照美白的方法,需要操作者具备一定的ps图片处理知识,下面介绍一种更为简洁的方法,专业证件照制作编辑工具对证件照进行美白。

{cms_selflink page='index' text='证照之星'}是一款制作编辑证件照的软件,其功能强大,容易上手,只需点击几下就能完成证件照的美白,替换背景等操作。

运行软件之后载入要美白的证件照,单击“细节调整”按钮,选择“去除皮肤高光”选项。弹出取出皮肤高光设置页面,通过拉动尺度条,适量降低皮肤的高光。取出皮肤的油光部分,是皮肤看上去更自然。

点击“色彩优化”按钮,软件自动对证件照人像肤色进行智能优化美白,同时可以使用基于肤色修正对肤色进行局部调整,使用套索工具选中脸部的一部分,则对选择部分进行色彩优化。

如果需要进一步证件照美白,可以通过设定RGB参数来进行细节调整,点击系统设置中的肤色参数设置,RGB代表红,绿,蓝三种基色,设置三种基色的范围便可组成新的颜色,三种基色的范围分别是0~255之间。如果图片偏红,我们就可以稍微降低R选项的值,其他的均如此设置,直至满意为止。点击“设置参数”完成设置。

证照之星不仅提供比ps证件照美白,ps证件照换背景颜色更方便快捷的方式,还可以轻松去除证件照上的皮肤斑点,点击工具栏上的细节调整->去除皮肤斑点,在弹出的窗体中,滚动鼠标滑轮,将橡皮擦调整到适当大小,单击皮肤的斑点,即可修复斑点。让你轻松在线制作证件照片。

关键词: PS如何使人物皮肤变得细腻 如何用ps美白证件照 ps证件照怎么美白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