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资讯】微软:将于12月13日终止对.NET Core 3.1的技术支持

时间:2022-08-01 15:40:0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期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12月13日终止对.NET Core 3.1的技术支持。

公告显示,在12月13日之后,微软将不再为.NET Core 3.1提供服务更新或技术支持。微软建议用户尽快迁移到.NET 6。如果用户在支持日期结束后仍在使用.NET Core 3.1,则需要将应用更新到.NET 6 或 .NET 7以保持支持并继续接收.NET更新。

据悉,NET和.NET Core指包括运行时、ASP.NET Core、Entity Framework Core 在内的多种技术。每个Microsoft产品都有一个生命周期,生命周期从产品发布时开始,并在不再受支持时结束.NET 和 .NET Core支持为每个版本生命周期提供支持。

关键词: Core 生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