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议:外媒:亚马逊将在2023年底关闭Amazon Drive服务

时间:2022-08-01 15:37:4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期发布公告称,将关闭面向消费者的Amazon Drive云服务。

公告提到,Amazon Drive服务将在2023年12月31日停止支持,但2023年1月31日不再支持新的上传,并且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Amazon Drive 应用程序将于2022年10 月31日被删除下架。

此外,亚马逊将继续通过 Amazon Photos 向用户提供照片和视频的云存储服务,亚马逊表示,Amazon Drive账户中的照片和视频将自动保存到 Amazon Photos。不过对于所有“不是图片或视频的文件”,用户需要在服务关闭前将其下载至本地。

据悉,Amazon Drive云存储服务于2011年3月推出,作为“亚马逊客户备份文件的安全云存储服务”,提供5GB免费存储空间以及适用于Android、iOS和Web的应用程序。

关键词: Amazon Drive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