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以色列Innoviz公司将向大众汽车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

时间:2022-08-03 15:56:26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传感器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近期表示,已和大众汽车旗下的Cariad子公司达成协议,将向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多个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感知软件。

Innoviz首席执行官Omer Keilaf表示,与Cariad达成的协议将使Innoviz未来的订单总额达到66亿美元,如果该公司最终向更多大众集团品牌供货,订单总额可能还会增长。Innoviz方面还表示,他们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使用905纳米(nm)激光器实现高水平的性能,视觉范围可达300米。

Cariad方面则表示,Innoviz将从2025年开始为其统一可扩展的未来架构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该架构将支撑大众多个品牌销售的汽车。

据悉,Cariad成立于2020年,旨在协调大众汽车的软件开发。而Innoviz公司成立于2016年,并于2021年4月通过反向合并上市。

关键词: Innoviz Cariad 激光雷达 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