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点:合合信息加入元脑生态 开发智能文字识别与理解一站式服务平台

时间:2022-08-05 18:48:38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合信息”)与浪潮信息签署元脑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合作,开发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与理解一站式服务平台。

合合信息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十余年,其TextIn Studio文字识别训练平台可针对文本检测、文字识别、文档分类、信息抽取等任务,基于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提供集模型创建、数据标注、模型训练、模型测试、模型部署于一体的机器学习服务,助力全要素的数字化和语义化,算法优化后支撑更丰富的业务场景,加快数字底座的构建进程。

据了解,此次加入元脑生态,将有助于提升金融、政企用户的智能识别、风险管理、智能营销、企业征信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数字政务发展。双方将在元脑生态的框架内,探索共同研发人工智能软硬件、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从而满足各行各业的智慧化变革需求。

合合信息智能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数字化智能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强烈,合合信息通过加入元脑生态,与浪潮信息及元脑生态广大的左右手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有助于形成一批高价值、高性能、高可用的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降本增效、风险管理、智能营销等多元需求,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关键词: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