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沃丰科技公布全新公司品牌定位与四大产品定位

时间:2022-08-05 22:41:24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5日消息,沃丰科技发布公司及产品最新定位,并通过人工智能+营销服务案例,展示助力企业持续增长的初心与实践。

新时代,如何打造新式客户体验?沃丰科技副总裁傅亮接受记者采访时答道:“新技术是刺激体验经济发展、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引擎,对于企业而言,拥抱新技术是不二选择,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

“AI技术能够为生产生活和社会发展赋能,具有提高效率、减少人力、进行更好决策的作用。聚集到价值呈现,具有较强的计算和数据应用能力、自适应和学习能力、对外界环境进行感知的能力是业内对AI价值点的总结。”傅亮谈到,AI已经进入生产力阶段,将体验经济与AI技术结合,已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

据介绍,创立8年来,沃丰科技经历了持续的AI技术升级、应用革新、解决方案探索,并基于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产品特性,确定了全新的公司品牌定位与四大产品定位:沃丰科技—中国人工智能与营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Udesk—全渠道客服系统;GaussMind—AI场景落地专家;ServiceGo—一体化智能售后服务平台;微丰客户体验营销云。

资料显示,沃丰科技从2014年,以Udesk进入SaaS市场,开创客服领域新纪元。到2018年,打造全场景智能客户体验平台,再到2021年完成Udesk到沃丰科技的品牌升级,发布AI驱动的一体化客户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发布两大重要革新。

到2022年,沃丰科技坚守以AI助推企业营销服务的初心,完成全新定位升级,将AI前沿技术落地到企业的营销、获客、销售、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客户体验等企业与客户交互的全部场景,同时也覆盖企业人力、IT、财务等企业内部共享服务场景。

傅亮介绍,经过多年深研AI技术场景落地解决方案,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沃丰科技目前已服务客户超50000家,其中世界500强60家、中国500强200家,头部客户覆盖消费品、制造业、生命科学、汽车、央国企、数字政府、金融等多个行业。

根据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数据,2022 年中国智能营销企业应用市场规模达到1.05万亿元,占中国AI企业应用市场规模的 56%,2021-2025 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5.6%。面对企业数智化转型刚需,沃丰科技方面表示,希望结合自己深厚的行业经验,依靠四大产品线,围绕客户领域为企业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等应用场景的一体化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迭代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