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看点丨领英裁撤全球活动营销团队,CEO发哭泣自拍照

时间:2022-08-12 09:52:52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曾裁员,现在旗下领英(LinkedIn)也将裁撤全球活动营销团队(events marketing)。

领英新闻发言人没有透露到底有多少人受到影响,只是说整个活动营销团队全部受到冲击。受影响的员工可以在新成立的内部团队申请职位,这个团队专注于创建虚拟、混合、个人亲身体验。领英新闻发言人说,活动营销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新团队将专注于围绕虚拟、混合、个人亲身体验创建新体验,将人结合在一起。

当地时间周三,领英CEO Braden Wallake在裁员后也在领英平台上发布了一条附带个人哭泣自拍照的消息,称“希望自己是个只受金钱驱动的企业家,而不必关心一路走来伤害了谁”。

他表示这是自己难得分享的脆弱时刻,因为近几周在领英多次裁员后,他想象不出比这更低谷的时刻了。他还强调分享是为了证明“并不是每个CEO都是冷酷无情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