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讯:英飞凌宣布收购初创公司Industrial Analytics

时间:2022-08-12 15:43:12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12日消息,英飞凌近日发布公告称,为加强其人工智能软件和服务业务,以进行与机械和工业设备相关的预测分析,英飞凌已经收购了位于柏林的初创公司Industrial Analytics。

英飞凌方面表示,英飞凌正在收购Industrial Analytics 100%的股份,且双方已同意不披露交易金额。

英飞凌工业电源控制部门总裁Peter Wawer表示:“Industrial Analytics在使用人工智能对工业机械和设备进行预测分析方面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我们打算共同扩展Industrial Analytics的业务,并为英飞凌的工业客户提供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补充我们的产品组合。”

关键词: Industrial Analytics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