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win7进入安全模式后怎样恢复系统?

时间:2022-08-15 15:18:11       来源:三好在线

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

一、开机时按F8键

当你重启或开机时,在进入Windows系统启动画面之前按下F8键,会出现系统多操作启动菜单,有三个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选择,回车就直接进入安全模式。

二、开机时按Ctrl键

当你重启电脑时,按住Ctrl键不放,会出现系统多操作启动菜单,这个时候你只需要选择“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进入安全模式了。

三、设置系统进入

打开电脑后,单击“开始—运行”(或Windows键+R组合键),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在弹出的“系统配置”对话框中找到“引导”选项卡,然后选中“安全引导”,点击“确定”保存修改。最后重启电脑,系统就会自动进入安全模式。

win7进入安全模式后怎样恢复系统?

一、进入安全模式

1、重启或开机时,按下开机/重启键后连续敲击 “F8 ”键。

2、进入启动菜单后,通过键盘方向键,移动至【安全模式】,回车即可。

二、退出安全模式恢复系统

1、在安全模式中,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

2、切换至【引导】,取消勾选【安全引导】,点击【确定】。

3、这时就会跳出重启界面,点击【重新启动】即可。

三、进入安全模式后的操作

1、更新后电脑异常:打开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查看已安装的更新】,之后安装的更新程序都会列出,查看【安装时间】,找出最的导致异常的安装程序,右键单击【卸载】。

2、电脑中病毒:打开杀毒软件,全盘查杀病毒就可以了。

3、驱动异常: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点击【管理】-【设备管理器】,是什么驱动出问题,右键点击【卸载】。

在安全模式里,它只加载最基本的、经过系统确认的、完全没问题的驱动和模块。正因为它的特,当我们遇到一些电脑问题,我们就可以尝试进入安全模式,有针对地解决问题。

关键词: win7安全模式 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 win7进入安全模式后怎样恢复系统 win7开机如何进入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