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看点丨外媒:消息称苹果将在自有系统中插入更多广告

时间:2022-08-15 15:55:08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日前爆料,苹果准备在自家设备的系统和服务中投放更多广告,从而将广告业务营收从如今每年的几十亿美元提高到上百亿美元。

马克.古尔曼指出,苹果已经测试过在地图应用程序的搜索结果中添加赞助商内容,类似于应用商店的搜索广告程序。与此同时,广告也可能开始出现在苹果的图书和播客的业务中。

此前,根据BusinessInsider 报道,苹果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 正考虑重组公司的服务业务,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流媒体和广告上。研究公司 Omdia 的数据指出,与 2020 年相比,2021 年苹果的广告业务增长了 238%,达到 37 亿美元,并预测该公司今年仅广告收入就将达到 55 亿美元。

关键词: 广告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