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绿野仙踪》来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时间:2019-06-15 11:19:11       来源:新京报

6月14日下午,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绿野仙踪》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由1939年同名电影改编而来,讲述了小女孩桃乐茜因一场龙卷风误入魔幻王国“奥兹国”后,和稻草人、铁皮人、狮子共同经历了一系列奇妙冒险,并最终寻找到回家之路的故事。《绿野仙踪》于6月13日至30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剧团经理马克·西米维茨(Marc Ciemiewicz)介绍,此次《绿野仙踪》音乐剧中国巡演的版本剧本源于1987年皇家莎士比亚公司(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的版本,在1939年同名电影的基础上增加了音乐唱段,舞美效果也有升级。马克表示,该剧从构思、概念选择到卡司挑选排演全程历时两年,还特别为了中国巡演设置了含有中国特色的台词,力求让观众感觉亲切。

见面会现场,女主角“桃乐茜”的扮演者萨拉·卡马拉塔(Sara Cammarata)也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感悟,“剧中的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自己所需要的,可能是头脑、心脏或者回家的路,但到故事结尾大家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已经拥有了这一切而不自知。这部剧也是在提醒成年人去发现及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特质,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京报记者 曹雁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