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玛蒂尔达》在武汉“实红” 粉丝排百米长队买票

时间:2019-06-18 16:01: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音乐剧在武汉“实红”!6月16日,近十年伦敦西区最为成功的音乐剧《玛蒂尔达》在琴台大剧院开票,从江城各地赶来的年轻粉丝将买票队伍排出售票厅厅外百余米,琴台大剧院工作人员表示,音乐剧如此火爆的情况,还是近几年来的第一次。

《玛蒂尔达》的故事由英国儿童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创作,讲述的是一位小小年纪就博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面对黑暗生活努力成长的故事。2009年,打造出音乐剧经典《悲惨世界》的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将其改编成同名音乐剧,并在2013年拿下5项“托尼奖”。

因为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的爆火,年轻群体对于音乐剧的关注日益高涨,向来爱赶时尚的武汉观众也不例外。当然,除了剧作经典、音乐剧热潮,琴台大剧院为本次《玛蒂尔达》的巡演特设的100元一楼学生票,大约也是年轻群体趋之若鹜不惜排长队的原因。

据悉,开票当日,《玛蒂尔达》每场50张的学生票已宣告售罄,而这部音乐剧,最终将于今年11月1日-7日在汉首演。

(记者张聪 通讯员夏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