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运动会将于11月举行

时间:2019-06-22 10:40: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6月21日,2019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召开。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就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作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每年的重点公共服务项目之一,本届企业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

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企业运动会共设置十大亮点活动、五大类19大项比赛,在保留田径、趣味传统项目的基础上首创“企业城市定向赛”。同时,本届企业运动会还进一步创新模式激发企业员工参与的积极性,预计将吸引近300家企业,近5000人次运动员参赛,近2万人次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在致辞中表示,自2013年起,深圳企联已连续举办五届企业运动会,这是深圳企业界历时最久、比赛场次最多、规模最大的运动会。据统计,累计参赛企业逾1200家,参赛运动员近16000余人次,参与观众近20万人次。

于剑还表示,深圳企业运动会旨在帮助广大企业搭建一个全民健身大平台,促进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企业风采,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弘扬企业家精神是新时代的主题之一,体育精神与企业家精神有着相同的内涵,这也是本届企业运动会的重要意义所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