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迎来首位女掌门Ann Sarnoff

时间:2019-06-25 16:58:41       来源:澎湃新闻

6月24日,华纳媒体(WarnerMedia,前称时代华纳)在其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任命Ann Sarnoff为华纳兄弟的董事长兼CEO。Ann Sarnoff现年57岁,目前的职务是BBC Studios美洲区总裁(President, BBC Studios - Americas),她将在今年夏天稍晚些时候正式加盟华纳兄弟。

华纳媒体称,Ann Sarnoff将带来超过30年的多元化业务和传媒领域经验,以负责华纳兄弟全球运营,包括电影、剧集和互动娱乐作品的制作、市场营销及发行。

路透社报道指出,这是华纳兄弟这家老牌好莱坞公司96年历史上第一位女性负责人。

“非常高兴Ann能够加入华纳媒体团队,很高兴与这样一位才华横溢和有成就的人一起工作。”华纳媒体CEOJohn Stankey 表示。

Ann Sarnoff的履历显示,她有着在Viacom、NBA和道琼斯的工作经历,在BBC Studios美洲区就任总裁期间,Sarnoff致力于推动BBC在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多元化业务部门的发展和利润增长。Sarnoff负责L.A. Productions、线性和数字节目销售及联合制作、家庭娱乐和授权业务,她还引领了BBC工作室全球品牌Doctor Who、Top Gear和BBC Earth的发展。

在华纳媒体的这份新闻稿中,BBC Studios首席执行官Tim Davie也对Sarnoff做出了高度评价,“Ann对BBC工作室的贡献是巨大的,她使得我们的核心业务有着巨大的创新。”

Tim Davie表示,“我们会非常想念她和她的合作精神,我们希望她能够在华纳兄弟大获成功。”

华纳兄弟旗下的影视作品包括《神奇女侠》《老友记》和哈利·波特系列。

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在去年以8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时代华纳,一些华纳兄弟的内容产品将在2020年新推出的WarnerMedia流媒体服务上推出。眼下,华纳媒体正处于试图与流媒体巨头Netflix等竞争的关键时刻。此外,由于迪士尼并购福克斯,也让好莱坞格局有了新的变化和挑战,华纳旗下的DC漫画推出的电影蝙蝠侠、超人系列等,虽然部分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成绩,但整体票房仍无法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Marvel相提并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