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发布最新一代存储方案 推出16TB企业级氦气硬盘

时间:2019-06-26 16:47:42       来源:界面新闻

今日,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在北京举办“容海量数据筑云之基石”一—2019希捷科技企业级生态合作伙伴沟通会暨银河 ExosX116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希捷科技发布面向企业级、云计算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最新一代存储方案——银河Exos16系列16TB企业级氦气硬盘,并与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浪潮和新华三的代表共同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领域的新洞察与新实践。

最新公布的希捷银河X16企业级硬盘是全球容量最大的3.5英寸7200RPM硬盘,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创纪录的存储容量,以高效、经济地管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该产品将存储容量最大化,提供出色的灵活性,并通过提升输入/输出(l)性能和增强缓存功能,降低各种工作负载应用的复杂性。

与12TB硬盘相比,新的希捷银河X16企业级硬盘物理尺寸保持不变,但每机架容量提高33%,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TCO)。银河16企业级硬盘还提供内置数据保护功能,包括 Seagate Secure即时安全擦除功能,可实现安全、经济、快捷以及简单的硬盘置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