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宣布将于11月开通往返大兴机场航班 每周运营三班

时间:2019-06-26 16:51:41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6日,芬兰航空宣布,自2019年11月3日起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代码:PKX)的航班,每周运营三班,时间为周一、周三、周日,由空客A330执飞。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日运营航班的基础上,芬兰航空直飞北京航班量将增至每周十班次。据介绍,大兴机场建设工程日前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并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前投入使用。

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Ole Orvér先生表示:“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是芬兰航空的目标。感谢双方政府及合作伙伴在芬航开通大兴机场的航线过程中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大兴机场作为国际旅行的重要枢纽,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开通大兴机场航班,芬兰航空将北京与超过100个欧洲目的地更好地连接起来,构建起更加便捷的交通网络。乘客可以节省飞行时间,并享受在赫尔辛基的快速中转,提升旅行体验。

芬兰航空将中国视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在大中华地区已经开通了七条直飞航线。今年春,芬兰航空宣布与吉祥航空及中国南方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通过代码共享航班,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新增了13个目的地,为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关键词: